close

【西屯X逢甲夜市】超人氣美食-朴大哥韓式炸雞

終於來到傳說中逢甲必吃,
吃了你也會是千頌伊和都敏俊的朴大哥韓式炸雞~
在外面可以看到小小的空間裡座無虛席,儘管天氣十分炎熱,外面還是大排長龍。


這家店是不接受電話預約的,想要吃的話只能在外面登記並且排隊等待叫號。
不過因為無法預測等待時間為多久,
建議還是在外面等待以免過號哦~

外帶的部分可以直接近去點餐是可以不用跟著排隊的~~
外表可以清楚的看到老闆真的是韓國人
以及哪家媒體友來採訪報導
光是在外面看到門口的塗鴉就令人相當的期待~

 


 

進到店內,除了有紙本菜單,黑板上也有可愛塗鴉的菜單,
裡面有介紹一下炸雞各個口味的不同以及部位,
其中必點的就是雞翅!!!!
裡面不只有雞翅,還有雞小腿
讓你一次吃雞的願望大大的滿足~~
這次,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組合,有一盤原味炸雞翅及炸年糕,一碗炒碼麵(海鮮湯麵)和一碗招牌起司辣炒年糕麵。
飲料方面,我們選的是韓國的水蜜桃果汁和葡萄果汁。冰冰甜甜的很好喝裡面甚至還有果粒。
如果敢喝酒的人韓國的燒酒也是十分推薦的哦


雞翅方面口味驚為天人!!雖然沒有彷彿自己是一隻雞這麼誇張,
但是會有種彷彿自己也是”來自星星的你”的其中一角,百忙之中也要去見都敏俊一面,阿~~我的敏俊阿~
外體像是有一層糖衣一般,光滑且嘗起來甜甜的,裡面的肉非常的入味但不會鹹過頭,肉質非常的軟嫩一點都不乾柴。

喜歡酥炸口感的朋友可能非常害怕炸物沾上沾醬之後會軟爛,
但這個奇妙在於它加了醬汁之後還是非常乾爽,外表也有一定的脆度
我曾經帶韓國來的朋友來吃過,他們說跟韓國的口味非常相似

可見這位韓國社長沒有改變太多,
還是保有韓國的風味呢~

噹噹~~起司辣炒年糕麵來啦~~
上面本來有一片起司,但是因為我太開心,
攪拌完吃了兩口才想起來要拍照,
所以它已經隱身在麵裡面了


麵體是我最喜歡韓國泡麵的部分非常Q彈,

不像台灣泡麵因為速食所以只能做得很細,一下子就軟軟爛爛吃久了會膩,
口味方面它是屬於甜甜辣辣的,辣度沒有非常強烈,但伴隨著甜甜的口感。
裡面的辣卻會悄悄的刺激你的舌頭,

這時候會覺得頭皮微微發麻,感覺像是毛細孔打開在出汗一樣
但不會非常嗆辣造成喉嚨不適,所以只能吃微辣或小辣的朋友是可以嘗試的~
年糕的部分非常有黏性以及有嚼勁,會讓你十分的飽足
但是由於我本身沒有很喜歡糯米類的東西,所以我是不喜歡的~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,

起司中和掉了許多辣味,但可能我本身比較不嗜甜
所以我覺得吃多了剩1/3的時候是有點膩的~~

 

雙人套餐另外一個料理是炒碼麵,這個餐點我覺得還好

跟家裡買一包泡麵煮出來是一樣的,只打了一顆蛋
這樣要80元我覺得有點太貴,不過因為泡麵本身非常好吃
所以這樣清湯麵的還是不會讓人覺得很空虛,令人一口接一口,
最後這碗湯麵被我們清個精光~

總體來說,這家店是非常值得來嚐看看

道地的韓國口味以一般坊間流傳的韓式炸雞我覺得是有區別,

雖然價位高一點,
但口味道地且十分可口,令人非常心甘情願的掏出鈔票

不過後來我仔細算過,
其實裡面的雙人套餐還有許多套餐部分其實沒有特別便宜,
我們點的這份套餐基本上是跟原價一樣的
所以有雙人套餐部分,建議大家先仔細比較過後再決定,

如果價位差不多的話,
其實可以單點自己喜歡的食物彈性比較大也比較不會受限,
希望下次大家有空來逢甲也可以嚐嚐看哦~

營業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285
營業時間:17:00~2:00 星期二公休
平均消費:350/人 (須加10%服務費)

 


整體環境: ★★★★☆
上餐速度: ★★★☆☆
交通位置: ★★★☆☆
餐點部分: ★★★★☆

 

#西屯 韓式料理

 

※某些照片由網路提供,如果傷害到您的權益可以通知我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撤下照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韓妞哈啥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